盐姜葱花鱼(升学闭关)

“我喜欢你,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要人声鼎沸。”

【仙杏】今天师兄也不知道老师为什么生气呢

八仙是个憨憨直男嘛,但是师徒组我好爱。

师兄,老师生气了要哄,知道吗,不管是不是你的错你都得哄着捧着。

本文cp八仙×诗礼

ooc算我的,文风逐渐沙雕


————花里胡哨的分割线——————


1.  “所以啊师兄,你这是惹诗老师生气了?”


瞪大了眼睛似乎有些不可思议,开玩笑吧,八仙师兄可是诗老师的得意门生,平时那叫一个好老师乖学生的爱情【划掉】和谐戏码,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就罚了八仙师兄抄书嘞??还是和自己一个待遇的,不抄完不让进门那种。


        “老师不知为何事所困,心情不佳。”


尽管八仙说话时一脸的茫然,杨杏还是嗅到了事情不对的味道……开玩笑的,其实就是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的一股呛死人的醋味儿。


    “师兄,你没有哄哄……不是,为老师排忧解难吗?”


杨杏竭尽全力去无视背后堪称可怕的,透过门都能感受到的视线,突破重围试图和师兄好好谈谈关于老师谜之生气这件事。


             “是不是师兄做了什么错事?”


紧接着映入眼帘的,依然是自家情商几乎为零而身高一米八加的那位师兄满脸都迷茫与无措。


好吧师兄,我早该知道问你等于没问。



2.             “诗——老——师——”


看起来也问不出什么来于是干脆转移目标,破门而入的一瞬间她就看到了诗老师那一张俊脸布满了阴霾……似乎还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


              “……谁教你的擅闯师长书房?”


没怎么理会老师的问话倒是认认真真思考起来老师看起来和平时不一样在哪里,虽然乍一看没有什么不同但是……等等,老师是谁教您化的妆!!!


  “那个,老师啊,这个容妆……是灯影牛肉教您,的吧?”


好吧,杨杏算是看出来了。得,老师今天合着就是化了点淡妆,特的想给师兄看看,结果师兄那个直男居然什么都没看出来。


               “……同你师兄一起去抄书。”


老师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不该这么直白的呜呜呜!



3.  出了老师书房的门,看着一脸探究的师兄,心里暗暗吐槽一句师兄你太直了,转身华丽地去准备抄书,空留师兄一人一脸懵逼。


八仙:我太难了,老师生气了,师妹也不告诉我为什么。


于是八仙站在自家小老师书房门口傻傻地立了半天,在杨杏感动地以为他终于开窍了的时候他终于……转过身继续抄书。


好吧师兄,你这样是追不到老师的。


今天的八仙也不知道诗老师为什么生气呢。


不过据说后来八仙“哄”了老师一个晚上,最终是给哄好了。


关于怎么哄的嘛……

保密。


评论(8)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